lativ這個購物網站很多人都介紹過,我也在這買了幾次衣服~
一般網購最怕的就是收到實物和網路照片差異太大,
但這個網站所設計的獨立品牌卻讓我願意屢次光顧!

以下引述
lativ網站:
lativ不是英文也不是法文,正確的念法是[la'tiv]。
「生活著」指的就是生活衣著。
lativ想提供的是每天都可以舒適穿著的衣服,並努力實現一種自然、簡單的穿衣哲學,
不論是外出、工作,穿上lativ就能讓您隨時感覺到一股體貼舒服的力量。

隨著天氣愈來愈冷,每天都通勤到台北上班的我
非常需要有件保暖的外套~
噗~~這個理由很充分吧!!

這次選的是『口袋雪人羽絨外套』共有白、黑及咖啡三色

圖片來源:lativ







收到貨時有二層包裝,外袋密封;內袋是用夾鍊袋封
吊牌也很可愛!

 

我買的咖啡色,帽子及毛邊都可拆~



喜歡立領的設計



領子部分另外鋪棉,更保暖。
釦子還印有lativ字樣,很特別~~



收到實品我還蠻滿意的,不會像一般羽絨衣太膨,穿起來也夠保暖~
總而言之..是值得推薦啦!!

 lativ 生活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