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意樓海鮮館在礁溪好像蠻有名的!
之前和同事出遊,住在當地的同事帶大夥來這家~~獲得一致好評
這次負責排行程的朋友剛好也查到這裡
讓我有機會二次品嚐~幸.gif

m

中午的時間,位於菜市場附近~~實在不大好停車
但店裡還是滿滿的客人

人多的好處就是可以分多種菜色
雖然外頭天氣爆熱,但肚子餓還是免不了的,尤其是進了冷氣房,更是讓人胃口大開

炒海瓜子
不會太鹹,還挺下飯的

m2

竹筍排骨湯
不油,湯頭甜甜的很好喝

m3

同行的朋友不曉得我有寫部落格
但仍很配合的舀料給我拍

m4

清蒸魚
是什麼魚~~也不曉得

m5

好吃比較重要

m6

炒高麗菜
我不喜歡看到黃黃的菜~~

m7

涼拌竹筍
太多菜了,反而不曉得該點什麼
隨意點個常見的~~一樣很美味
夏天的竹筍,清清脆脆...即使什麼都不加口感也很好

m8

糖醋朴肉
這道大家都喜歡
一般宜蘭的名產"朴肉",大多是用炸的
但這兒卻是拿來做成像糖醋排骨一樣,既特別又好吃

m9

醉雞
酒夠入味但不嗆~~冰過的肉質也有彈性
雞肉油油的部分都看不到了!
我們都沒沾醬吃

m10

鳳梨蝦球
其實我一直都很愛這道菜,偏偏家人朋友不是很喜歡
又或許是很少碰到做得好吃的!所以聽到有人點時心裡超開心
送上來時,大家都驚呼...好大盤唷
店家把鳳梨和蝦子一樣裹粉炸
這樣吃到後來,盤子就不會濕濕黏黏的讓人覺得膩
超過癮拍手.gif

m11

鐵板牛柳
很下飯的一道菜,牛肉也不會煎得太老
光洋蔥配飯就很不錯了

m12

白飯是免費提供,還可以淋上滷肉醬
但等我們結帳時,才發現這盤米粉...
吼~為什麼故意放得這麼遠!

m1

餐後還有送水果!真的很超值划算

q14.png  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59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