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班的地點離smith&hsu很近~~
但即使近,平常下了班就匆匆回家
除非是下午請假...不然根本沒時間來這!
因此每回經過時,都很羨慕坐在裡頭悠閒喝茶聊天的女生i_0126.gif

這次和姐妹淘聚會,得知訂位的是這家...心裡超high
終於有機會吃到有名的下午茶啦~

不曉得是太晚訂位,還是人數太多怕吵的關係
我們共8個女生被安排到後面加蓋的陽台區...
雖然有用罩子圍住~~曬不到太陽也淋不到雨
但總是沒有坐在裡頭來得有fu

我們圍著一張長形的大木桌坐
因為等待的客人很多,所以店員先拿一盤茶罐讓我們選擇等會要沖泡的茶款

s

這可是難倒我們了!
雖然平常都有喝茶的習慣~~但光用聞的和看瓶上介紹,還是很難選擇

s1

我不愛喝花茶~~又怕伯爵、香茅的味道
所以就把有摻雜這些的先刪除
最後還是選了個最peace的口味01.gif

s3

s6

桌上的糖罐做得很可愛
紅糖、砂糖~~若要細分,沒特別講究的其實是分不太出口感

s2

s12

餐巾紙印上logo~一整個質感提昇

s5

朋友單點的桂花oo茶(隔太久po文的下場就是...點什麼全都忘了)
印象中還蠻香的!

s7

我喜歡這種杯子~白得很高級

s8

水果茶之類的~~

s9

點沖茶的都是來這麼一壼15.gif
用的就是剛剛選擇的茶葉

s10

杯子的形狀超特別~~我盡力拍出來了

s11

因為大夥是吃了鍋大爺才來的~肚子已經一整個飽
但既然來到這,沒點個司康吃實在是太可惜了!
所以就點了這最基本的下午茶套餐

s4

端上來時~~就是這麼一份

s18

二個司康~~看起來就很紮實
形狀和星巴克賣的差很多!吃起來口感也不大一樣
覺得星巴克的較濕潤,但不沾醬就很好吃
這裡的比較乾,不過加了特製果醬後...特棒13.gif

s13

有兩種果醬口味可以選擇~~一樣都搭配奶油
檸檬蛋黃
有的人不習慣這個味道,但我超喜歡
不曉得這裡有沒有單賣果醬!

s14

藍莓果醬
一樣很好吃~

s15

雖然看起來會無敵肥~~
但...人生嘛!總不是每天都能享用英式浪漫下午茶
就大膽的放蹤一下~不是很快樂嗎i_0716.gif

s16

s17

自從知道有司康這玩意後,就徹底的迷上它了~
雖然貌不驚人,但只要簡單的原味,配上香濃的咖啡
就能讓我好滿足!
總有一天...我一定要學會做它02.gif


 smith&hsu忠孝市府店: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33號(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2-2747485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