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仔仔認識是透過部落格的連線~~
偶爾看到她到我這兒來留言,我也會去她家欣賞她對婚禮與家事的籌劃
網路真是很奇妙的東西...時間的流逝,卻讓我們的緣份持續發酵!

隨著仔成為人妻後的網路創業─成立了「夢想販售區」
那裡賣的是仔仔的好手藝,及她用心經營的夢想計畫

常常看呀看著~心裡盤算起替自己訂製一個獨一無二的包包
想說可以揹去捷克蜜月旅行用(其實想買就是想買啦~~用在哪只是個藉口XD)
於是開始和仔仔進行密集的討論

她很細心!會從妳喜歡的顏色、方式與需求去設計適合的款式
光布料與顏色~~就能有好幾種搭法提供選擇
這種客製化的方式其實我是第一次使用,
也因此常透過仔仔的許多貼心構想有了小驚喜與感動!

9 月25日~痞客邦辦了個市集活動
那天集合了許多手作高手與玩家~~有的販賣旅遊,有的販賣手工藝品等小物...
和仔仔約好了,要在那裡直接討論,並親眼看看她所挑選的布料~
一到攤位現場~~就被許多繽紛色彩的包所吸引
雖然很多都在電腦上看過照片,但親眼見到實品~~更想通通帶回家

小酪梨包2

第一次和仔仔相見歡~~仔和她的老公小四感覺都是很親切好相處的人

我問仔仔~~怎麼不做些零錢包、手機套之類的小東西...可以薄利多銷
但因為她都使用比較高級的布料,所以較沒辦法透過小東西來壓低成本
不過只要看到這些包~就能清楚了解到何謂"一分錢一分貨"啦!

原本只是要討論一下我的蜜月包製作方式的~~
卻像著了迷般的又看中了現場的另一款包!
當天偉先生佛心來的~~也願意買來送我...

仔很貼心~先把包帶回家,縫上我的名字後再寄給我
這是收到包包的紙盒內容物
包得很細緻吧!還綑上很秀氣的蝴蝶結~~加分
i_0176.gif

小酪梨包

包包旁邊還有個小禮盒~~是Tiffany的盒子唷
有收看仔仔部落格的朋友,就曉得她的婚禮是走Tiffany風格
超有特色的!

小酪梨包1

貼心小提醒^^

小酪梨包5

我那時還有登記索取拿他們的婚禮喜帖名信片呢
是不是很有緣呀
04.gif

小酪梨包4

這款包叫『小酪梨』
名字超可愛~仔用色鉛筆畫的酪梨也很棒

小酪梨包7

瞧瞧看實品包~很有酪梨味道吧
我超愛那綠綠的圓點點!

小酪梨包6

小叮嚀~是仔仔親手寫的
我很喜歡看漂亮的手寫字^^


小酪梨包8

這款包雖然沒有拉鍊~~但束口的地方做得較窄
且質料很硬挺,所以不用擔心開口太大致內容物外露的危險

內裡是淺灰格子~~很有鄉村風的感覺
口袋的收邊縫上繡花...有種低調的素雅

小酪梨包9

車工很細緻~小地方都注意到了

小酪梨包10

繡上我的名字~這包可是我專屬的唷

小酪梨包11

05.gif   09.gif

溝通了一段時間~終於等到我的訂製包出爐囉!
它有個很美的名字,叫『品嚐幸福』
聽起來就有甜蜜蜜的感覺吧

品嚐幸福

顏色是我喜歡的Tiffany藍~~布料是一位日本人谷佳月子設計的
很別緻典雅的圖樣!

有多種用法~像斜揹、手提及肩揹等方式,可以多用途搭配

品嚐幸福1

包包可以裝下A4大小的東西~
若將兩側扣環扣起,又是另一種旅行袋的風格

品嚐幸福2

不關是布料主色~
連提把、包包底部及揹帶~~都能挑選自己喜歡的色系

品嚐幸福3

另外,我有強調不喜歡袋子太垮~~在裡頭找東西像撈金魚一樣
仔仔做了拉鍊袋及好幾個夾層,可以把小東西收納在不同的地方
還在底部擺了個硬的塑膠片

品嚐幸福4

同樣有繡上我的專屬名字
內裡部是藕色點點~~下層是淺灰卡其布
很耐髒的配色

品嚐幸福5

皮革搭鉚釘~~將溫柔的氣質加上一些有個性的元素

品嚐幸福6

很別出心裁的包包吧~
覺得自己拍不出它的特色...
更細緻的圖片,就看仔仔照的吧^^
請連結『品嚐幸福相簿專區

好東西~值得分享給大家

resg.gif
 仔仔夢想訂製部落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