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有天和我說,妹妹托常去美國的客戶代買COACH包~~打算送我們
但因為托買的人很多,所以不見得拿得到!
某天晚上在娘家晚飯過後,得知妹妹托買的COACH包全都到手了,今天會送來
本來沒預期會買到的,所以心情格外興奮...
好不容易等到手提著大袋小袋的妹妹回來,因為在outlet買的沒有外袋包裝~~但內容物才是最重要的!

我把大家的包都集合起來...收到這麼讚的禮物,一定要好好拍個照留念
總共有5個...

這是妹的男友打算送他媽媽的手拿包

COACH

包雖然小,但顏色挺亮眼的
且把包撐開還可裝下雨傘及錢包...還算頗實用!

COACH1

白色的COACH吊牌

COACH2

內袋是紫色緞面~~

COACH3

妹自己拿了2個包~~一個是自己買的,一個是男友送的
這卡我還挺喜歡的..只是白色的比較容易髒!還好是皮質的好保養

COACH4

墨綠色的揹帶搭上金屬扣環~~顯得更有個性

COACH5

少見的綠色內裡~~好溫暖的湖水綠呀
裡頭還有掛手機的的皮帶及幾層內袋,很方便的設計

COACH6

妹的第2個包
大大的金色C~~有時不見得要很低調,開心就好

COACH7

專屬的吊牌~~

COACH8

發現這幾個包的內裡都搭配了亮色系
這水藍色內袋,一打開包同樣閃亮

COACH9

媽媽拿的經典款

COACH10

雖然是咖啡色的底~~但因為揹帶是皮製的,所以提起來特別亮眼

COACH11

揹帶夠長~~側背很方便

COACH12

包包很挺~~裝了東西進去也不會塌塌的

COACH13

終於輪到我的包上場~其實這次妹送包都是她選的,但選得都很適合我們每個人
我的包屬於休閒款的樣式,想帶去上班還是出去玩...都很好搭配

COACH14

淺金色的皮質~~非常適合怕把包弄髒的我!

COACH15

還是喜歡有拉鍊的包~~拿起來較有安全感
包包的前後還有袋子,可以放面紙等方便拿取的東西

COACH16

我的內袋之淺紫色的!太好啦~~我愛紫色^^
裡頭可塞得下很多東西

COACH17

吊牌是帶著霧面的金色~~

COACH18

揹著它~~穿深色淺色的衣服都合
還可以直挺挺的擺在桌上呢!

COACH19

妹妹真的對家人很大方~~有什麼好的都會算上我們一份

04.gif  
同場加映...布拉格買
GUCCI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