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儀式結束後到了餐廳~~新秘很快的幫我換第二個造型
禮服和儀式時是同一套

我不想戴金飾,也不喜歡婚紗公司提供的佩件
反倒是新秘準備的飾品,我一看就滿意
利害的是~沒有穿耳洞的我,以往戴上夾式耳環,沒多久就受不了
這次頭一回沒有痛的感覺!

b

之前和新秘慧萍溝通時,她曉得我是蝴蝶結控
不愛羽毛及太誇張的頭飾
因此今天在妝扮時很快的就抓到我的tone

b1

鏡頭前雖然笑得開懷..但其實心裡很緊張!
餐廳主持人來和我Check流程時,還一直提醒我太嚴肅了

b2

見到好朋友們前來休息室和我打招呼
緊繃的情緒有稍微舒緩一些~
謝謝你們給我鼓勵,不停的誇我漂亮讓我有信心

b11

這時偉先生站在休息室外頭等
讓我痛快的和朋友們拍個夠

b4

我的婚禮小管家來提醒我~
入席的人數差不多了,準備要放成長MV
MV放完後...就要進場啦!

這個時候的現場,主持人也正和大家宣佈典禮即將開始

b9

我們在外頭~手牽著手,討論著待會進場的方式
珠江的婚禮小管家提醒我,行進時用踢正步的方式可以避免踩到自己的裙子
雖然她會在後面幫我拉裙擺,不過前方的路我自己就得留意啦!

成長MV~~我花了好多的心血製作
本來是希望在我進場後才播放的
但考慮流程的順暢,還是在我們進場前先播!
不過~~很感謝珠江的貼心,知道我超想看,感受現場的氣氛
所以將門口的布幕稍稍拉開一角~~讓我能清楚的看到螢幕畫面

b5

成長MV播畢後
接下來是小天使進場
小天使們拿著蠟燭、花瓣~緩緩的走進場
然後在紅地毯旁排成二列

b6

接下來終於輪到今天的主角─新人進場
『Proud of you』音樂聲響
我和偉先生慢慢的走進場~眼前見到的,只有前頭引導我們的一束光...照映在紅地毯上
然後聽到周遭的歡呼及掌聲~~
還有兩旁小天使們灑下的花瓣

b14

步上舞台後
主持人簡單的做介紹,並請雙方家長上台和大家敬酒

之前就有交待,我很怕上台後被大家起哄做些會令人害羞的事
也不想在台上罰站~~聽來賓講落落長的賀詞
而讓台下的人餓著肚子不耐煩
因此來賓祝賀的部分是等上菜後才開始

b3

雙方家長回坐後
是由新人一起倒香檳酒的儀式
雖然這個活動很常見了~不過,也算是一種特別的體驗啦

b8

可惜的是~這香檳是不能喝的XD

b10

等我們二位新人回到主桌
緊接著就是珠江的重頭戲「上菜秀」
這場表演據說是要包到最大一廳才有的福利,因為要出動的員工很多
再加上空間考量,所以需有桌數下限的標準

不過這個秀,有的人覺得驚喜特別,也有的人覺得有趣好笑
因為前半部的表演原來是營造溫馨的感覺,後半部突然很有星際大戰的fu
最後以爆破帶出全場震撼感~
在主廚端菜送到主桌後,正式開始上菜

其實...當下本人並沒有心情認真看啦!


b12

主桌的菜是分一小盤裝的~ q14.png
不過我除了吃了前菜幾顆炸湯圓後,根本不想也沒時間吃其他的東西
大概上第三道菜,我就準備離席去換下一個造型了


b7

第二關~也算順利的過啦!

待續...心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